close

主要針對盜文者來說的。

喜歡我的文章我要先說謝謝,但是,

如果要貼到別處,請你給我個留言

還有麻煩把我的部落格網我的名字一起貼過去!!

告訴我,你要轉到哪裡去。

偷東西的人給我好好想想,

以後下地獄被切手指的事情吧。

 

以下是我被偷文之後心裡的一些嘮叨,不看也罷啦~

只是想宣洩一下而已XD

 

發現時心裡覺得很複雜,我以為想我這樣沒有什麼規律、發文速度慢的像烏龜一樣的作者,

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,事實上它還是發生了。

 

回歸我原本開這部落格的原因,只是因為我喜歡、我想寫而已,

既使沒有留言我也沒有在意,

當然,如果有這麼一兩個喜歡能與我交流的同好,我真的打從心底開心與感謝

所以我不想鎖右鍵鎖密碼,這是我的自由平台,

如果你點到了我這裡,看看文章、看看我無聊亂吼的心得,

開開心心的接下來做其他事情,這就已經夠了吧我想。

 

但是實際上發生事情時,我突然有點迷惑了,

本來以為這樣就好了、我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吧這種想法好像把自己看的太好,

一想到這些我心裡的東西被隨便轉到什麼我不知到的地方,

就覺得好像被污辱的感覺,好像心裡的東西被看輕一樣。

嘛、總之感覺很複雜啦,說的實在一點,

我自己就不是一個好人,別人這樣隨便對我做壞事現實上我是一定不會容忍的,

所以,不論如何,衷心期待是界上所以盜文者都很一夜覺醒這樣(說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Can=CC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